嗜糖患者

🧣:妈咪饿饿饭饭_
🐧:2466416285
被瓶的文都会放到🧣,不经常看lof,所以消息可能延迟回复。

[飒炸]不想追炸炸的立风不是好Alpha(1)

在华立风父母的葬礼上,小男孩长长的刘海遮住了眉眼,看不出情绪。


白色的纸花装点着黑色的骨灰盒,穿着黑色礼服的乌鸦们在窃窃私语。


“死了十来个人,怎么就他还活着?”​


“不知道该说福大命大还是说丧门星。”​


“我倒是要看看谁敢养这孩子,保不齐下次死全家的就是你。”​


“谁知道呢,这孩子爸妈的钱不是一般的多,要是在他成年之前把遗产骗过来……”​


“他家没人了吗?”


“听说差不多死光了,就剩他和一些远亲”​


……


华氏夫妇死于车祸。


华立风半个脑袋都打着厚厚的绷带​,右耳还听得不太清楚。就算听得清楚,他也不想理会这群长舌妇在讨论什么。


由于父母的职业,葬礼上也来了许多陌生的面孔。


那些人倒是没有这些官家太太嘴碎,还帮忙打点局面,话却很少。


南方的冬天不下雪,雨倒是飘得零零碎碎的。黑骨伞相继撑开,盛满了吃人般的恶意。


小立风站在雨中,没有人愿意给他撑伞,他自己倒也懒得撑。毛毛雨嘛,看着是不大,却很密。站的久了,小立风的西装外套和头发上都浸了一层水。


他打了个寒颤。​


黑色的雨伞在他头上张开,一件宽大的西装盖在了他的身上。​


炸炸摸了摸小朋友满是水的头发


“跟我走吗?”​


立风抿了抿唇:“我想回家。”​


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​


​说我,牵着立风就要往外走。


一个趾高气扬的女人挡在他们面前:“你是谁?你要带这小子去哪?”​


炸炸收起刚刚对立风温柔的笑容,居高临下道:“我刚刚不是说了吗,带他回家。”​


“他是华家的孩子,应该由华家人来养!”


“哦?”​炸炸挑了挑眉:“你们还有人想要他?”


“到底是要人还是要钱。”​


女人似乎是被戳中了什么心思,慌得耳垂上吊着的大耳环都晃了晃,却还是嘴硬道:“当然是要人!”​


炸炸面无表情地扫了她一眼。


啧。参加个葬礼还搞这么花里胡哨的,您走秀呢?


炸炸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纸​,展开给女人看:“这位女士,我是华先生指定的华立风合法监护人。您有什么异议吗?”


女人张了张嘴,没说话。


立风这时候才抬了头,看了一眼牵着他的人​。


少年的脸上还带着稚气,头发虽然刻意梳过了,但还有有几根不听话的翘了起来,裤脚有一点点湿,应该是急匆匆赶过来的。


明明是怎么看怎么不靠谱,但是立风站在他身边,就莫名有种安心的感觉。


如果是跟这个人一起生活,应该也不错吧。立风想。


炸炸才懒得管后面那些黑乌鸦讲什么东西,看立风小小一团的还低着头,就顺手把他抱起来揣怀里,撑伞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
小立风被吓到了,怕掉下来,就抓住了炸炸的肩膀,小小脑袋靠在他的肩上。


鼻尖萦绕着一股淡淡的​薄荷味,凉凉的,令人心安。


炸炸带他​会自己的家收拾了一趟,把自己的必需品带上,其他的东西包括家具直接收拾打包搬走了。偌大的房子顿时空旷一片。


立风坐在行李箱上,对着客厅的落地窗,想努力留下些印象。​


雨渐渐停了,​乌云散开,浅浅的晚霞好不容易才露个脸。不似夏季那么灿烂乖张,冬季的晚霞是温柔的,透过窗子斜斜的打在立风的脸上。


炸炸交待人打理好一切之后,拉起立风的手


“小朋友,我们回家咯”​






我开坑了,我看看2能不能在一周之后码完🙉


评论(13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