嗜糖患者

🧣:妈咪饿饿饭饭_
🐧:2466416285
被瓶的文都会放到🧣,不经常看lof,所以消息可能延迟回复。

[飒炸]不想追炸炸的立风不是好Alpha(2)

今日给小爱买零食了吗?!!


*文笔略差警告


*年下养成



炸炸在把立风带来自己家的路上,叽叽喳喳跟他讲了好多话。


“我叫炸炸,是你爸爸妈妈的朋友噢!以后可以叫我哥哥”


“你叫立风啊?那拼起来不就是飒吗?以后叫你飒飒好啦,多帅!”​


“你小的时候我就见过你,还是华叔叔拉着我去看的,你一见我就抱着我,不从我身上下来,我还被华叔叔开了很久的玩笑”​


立风皱眉,自己还干过这么丢脸的事吗?


炸炸一边说着,一边把立风领进了自己的家门。​


炸炸的家没有立风那么大,但是看起来很温馨,主人应该有精心布置过,如果家里没有那么多灰尘,看起来就更像那么回事了。


立风刚进门,就有一只猫从鞋柜上扑下来,窜到立风面前,吓得立风缩到了炸炸身后。


炸炸一把揪住那只作恶的猫,提拉的后颈皮把它丢到阳台的简易猫窝旁边:“跟你说多少次了,爪子沾了泥就别来我家,你怎么又爬上来了还?”​


扔完猫就回头拎过小立风的行李,把他带进了书房。


炸炸摸了摸鼻子,“这个……我家不大,本来这里是你的房间来着,但是太仓促了我就没来得及整理,你要是介意的话今晚可以先睡我房间,我去客厅睡。”​


​“啊……不用,我可以自己整理的,谢谢哥哥。”立风摸了摸打绺的头发,上挑的眼睛盯着炸炸,“哥哥,我饿了。”


若是有旁人在场,肯定会觉得立风是个怪小孩。


哪有父母刚去世还能淡然的说出这番话来的人?


炸炸显然不是一般人。


他揉揉小立风的头,笑着说“飒飒你先去洗澡吧,刚刚淋了雨估计也不好受,我去做饭。”


立风乖巧的点点头。


浴室里水雾缭绕,水顺着立风被打湿的头发流下,交杂着立风的泪滚落到地上。


第一滴泪掉下之后,后面的情绪全都控制不住了。


眼泪跟水龙头没拧紧一样,疯狂往下掉。


男孩蹲下来抱住自己,缩成小小的一团,肩膀在微微颤抖着,咬着手臂不敢出声。


怎么可能不难受啊……


那是我爸妈啊……


两个那么厉害的人怎么说走就走,骗人的吧……


“呜……”小立风还是小小地哭出了声。


“咚咚——”浴室的门突然被敲响


小立风吓得直接站起来,下意识的做出防备的姿态。


索性门外的人没有进来的意思。


“小立风,你洗好了吗?我做好饭了哦”


立风听见炸炸的声音,才后知后觉的把防备放下,应到“好……我,我快了,哥哥先吃吧不用等我的”


炸炸的声音从外头传来,多多少少被水声挡了些,不太真切,但很温柔


“没事,我等你出来吧”


立风还是等到情绪稳定了,才打开浴室的门,被迎面吹来的冷风灌了一脖子,下意识的就把毛巾当围巾使。


炸炸看到了,把手里的书放下,去把窗关上了。又把立风摁到凳子上,用毛巾给他擦头发。


很显然,炸炸没怎么干过帮别人擦头发这个事情。说是帮立风擦头发也就是随便乱rua,立风头发硬是被他擦出了同款小揪揪。


“好了,等会就干,咱先吃饭!”炸炸利落的把毛巾往立风头上一盖,转身去打饭。


立风拿下被炸炸盖到脸上的毛巾,去厕所放好,又套上了羽绒服,换了棉拖才慢慢悠悠的挪到餐桌边。


炸炸做的饭卖相倒是挺不错的,看着就很诱人。


立风舀了一勺紫菜汤放在自己碗里,细细吹了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喝一口。


对面的炸炸一脸紧张:“怎么样?!”


好咸!!!


立风放下碗,“我觉得还行。”


炸炸眼睛里冒出星星,“真的吗?!”他拿过立风的碗,又往里添了好几勺,“好喝就多喝一点!!”


(立风接过碗的手微微颤抖。)


“飒飒你再吃点别的!不够我再去做!”


“……不……不用了,这些够了”


“那就好,你再试试这个青椒炒肉!我第一次炒的那么好看!”


确实,青红椒交杂在一起,肉片藏在其中,还微微冒着热气,看起来是挺不错的。


立风夹了一块青椒放进嘴里。


……生的


立风又夹了一片肉放在嘴里。


……没熟


立风扒拉了一下饭。


……行吧虽然米硬是硬了点但起码能吃。


突然,小立风的筷子顿住了。他抬头问炸炸,“哥哥,你不吃吗?”


炸炸托着腮帮子看他,“你先吃,我还不饿”


立风点点头,准备继续扒拉饭。


然后他听见耳边传来一句,“你是我见过吃我做的饭吃得最香的人,我想看你多吃点。”


立风:……


华立风到最后也只是扒拉了一碗饭。


晚餐结束也差不多九点半了,立风开始收拾自己的房间。

才刚铺好床,门就被人敲响了。


炸炸站在门外,微笑着问,“我可以进去吗?”


立风点点头,表示允许。


炸炸毫不客气的坐在他刚铺好的床上,拿出一张卡和一个厚厚的笔记本给立风。


“卡里是你父母留给你所有的钱,密码……他们说你自己知道。你知道的,我没有想用你父母遗产的意思。笔记本是在华叔叔的保险柜里找到的,上面标了,给华立风,我就没看。我也保证没有其他人看过。”


小立风眼里的光暗了些,父母永远都是他的软肋。


他接过这两样东西,“谢谢……”


炸炸也察觉到了立风的情绪不对,揉了揉他的头,“没事的,以后咱俩就是家人。你今天也挺累了,早点收拾好东西就休息吧。”


走到门口,准备关上门的时候,炸了几撮毛的脑袋又探进来,笑着说:“小朋友晚上要是怕得睡不着可以来跟我挤一挤哦!”

立风翻了个白眼过去。


到十点差不多,书房,不,立风的房间收拾好了。


在厕所洗漱完,放牙杯的时候,立风发现柜子里有几支药剂。虽然父母都是Alpha,但这东西他也认得。


是Omega专用的抑制剂。


小立风自己也没想到,今天在葬礼上拽的二五八万把自己从一群黑乌鸦里带走的,居然是一个Omega。


没事,感觉如果是炸炸的话,也挺正常。


立风把毛巾挂回原处,关上柜子。


是A是O无所谓,反正目前炸炸对他挺好。那足够了。


立风回房间的时候,路过客厅,看到炸炸好像被什么东西给缠着了。他好奇的凑过去看了一眼,正好被炸炸看到了。


“诶,飒飒,你过来帮我解一下这个结,卷儿绑太紧了我解不开。”


什么?什么结?


他走到炸炸前面,才发现他腹部缠着一层厚厚的绷带,已经有些往外渗血了。


立风一下子愣了。伤成这样还可以抱起自己吗?


他没说话,跑回房间拿了一把剪刀,“咔嚓”,把结剪断了。


“哇!我刚刚都忘记了这个可以剪掉了!还是你聪明!”


立风白了他一眼,没理他浮夸的演技,解开绷带帮他换药。


即使小时候帮爸爸处理伤习惯了,但是当绷带全解下来,露出伤口本来面目的时候,他还是吃了一惊。


“幸好没有弄脏我的衬衫,”炸炸说。


一道狰狞的刀伤横在炸炸的小腹上,绷带上的血渍就是从这里渗出来的。伤口缝合得很整齐,应该是主人自己作的,要不然也不至于流血流成这个样子。


立风用药帮他清理血迹。


“嘶……”


立风紧张的问道:“哥,怎么了?”


炸炸摆摆手,“没事没事,是卷儿给的药太刺激了,你继续吧”


立风低头不语,默默帮他处理好血迹,换了药,又重新上了绷带。


出于小孩子的恶趣味,立风给他打了个蝴蝶结。


华立风把他换下来的绷带收拾好,扔进垃圾桶,转身要回房间。


“谢谢呀小飒飒,”炸炸笑着看他,“你似乎很熟练的样子。”


立风刚走到房门口,听到他这句话,脚步不自觉的停了一下。


“之前爸爸做实验老是受伤,妈妈不在家也没人给他处理……做多了就会了。”


“噢……这样啊……”炸炸张了张嘴,本来想调侃一下的,没想到是这个回答,饶是平时舌灿莲花的他现在半晌也捞不出一个字,最后等到立风都快熄灯了,才憋出一句话:“晚安,早点睡哈。”


立风从门后探出一个小脑袋,大概是真的困了,两只眼睛都不是很有精神。


“晚安,你也是。”


然后把门关上了。


只留下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炸炸。炸炸摸了摸下巴。


嗯,看来和小朋友增进感情还得打长久战。



炸炸和立风爸妈是有关系哒,后来会从壳哥的嘴里套出来👌

壳哥和立风父母也是有关系der,壳哥是立风爸爸的徒弟。

立风爸爸是从事枪/械/制造有关的研究,妈妈是政客。


我!绝对不咕!

飒炸3我们下周随机掉落(什)
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